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婧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379

91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下半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到会指导工作。组织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张潍华作总结讲话。她对机关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给予肯定,并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提高工作站位和工作标准,严格工作要求,发挥机关党委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讲求规范,加强党内规章制度建设,把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三是要注重创新,丰富工作内容,拓展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围绕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基层工作,服务师生发展,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五是要加强“示范党支部”建设。张潍华希望机关党委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