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婧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86

9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井西学出席会议,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井西学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委员会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并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督导体系建设,理顺学校督导专家委员会、院(系)二级教学督导组工作机制,指导院(系)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二是深入课堂督导教学,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强调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注重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培养,为当前教学改革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设性评价和合理化建议;三是全面参与全校性教学检查,促进院(系)基本教学档案建设,保证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

会上,督导专家委员会各位委员还就我校教学督导体系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