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
发布人:王婧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87

915日,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校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军主持会议,各院(系)负责人及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管英俊在会上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申报的重要意义,总结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精心组织;二要精益求精;三要激发活力;四要创新管理;五要团结协作;六要恪守学术道德。

刘军就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二级教授夏振炜做了题为《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的一些体会》的专题讲座,介绍了瑞金医院重点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从科研管理人员和评审专家的角度谈了科研项目申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个人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