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人:王婧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88

915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浮烟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欣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管英俊,71602部队副参谋长王玉田,副校长孙宏伟、朱军、井西学、葛国文、刘军,2017级新生军训团团长刘冲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井西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欣章宣布军训汇报检阅开始。在军训团检阅总指挥刘冲的指挥下,2017级新生队列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动作规范,精彩的队列示范方队和军体拳表演赢得了热烈掌声,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用勇敢和坚毅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展示了潍医学子的风采。

会上,孙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连队、军训队列先进集体、军训内务卫生先进集体、军训十佳教官、军训优秀教官和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朱军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承担本次军训工作的71602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留下的却是最难忘回忆和最宝贵财富。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巩固军训成果,严格要求自我,不断追求卓越;明确发展目标,学好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珍惜美好时光,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去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最后,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全体参训学生高声齐唱《强军战歌》中圆满结束。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教官,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