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潍坊医学院五届五次“双代会”的通知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272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各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65日召开,会期1天。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潍坊医学院省市共建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4)》,讨论通过《潍坊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预决算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议程。

参会人员: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见参会人员名册。

 

潍坊医学院五届五次“双代会”秘书处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