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次数:530

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校友工作办公室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专职机构。具体负责归口管理、协调全校校友工作校友总会的日常工作及其他涉及校友方面的相关工作。

一、制订校友工作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二、负责建立、更新完善校友信息,做好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和归档工作,并妥善、有权限地提供给校友使用。

三、建立和完善国内外的校友联系网络,指导各地校友分会的组建,协助各地校友分会开展工作。

四、做好校友的联络、走访,以及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登记工作,协助学校职能部门和院(系)做好校友来校的接待工作。

五、举办校友论坛。

、负责校友网站和校友电子信息数据库的建立、维护和更新工作;编发校友刊物。

、做好与各地校友的联络和信息沟通,组织开展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各种联谊活动,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校友与母校进行产学研合作。

、做好校友捐赠工作,负责接受捐赠的日常工作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