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25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按照学校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5日课调至425日。

二、有关要求

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鉴于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较短,鼓励学生非必要不离开学校住地,确需离开学校住地的学生,须以书面形式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处级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确需离开潍坊市的,要严格按照《潍坊医学院处级及以上干部请假暂行规定》的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     

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值班记录,有关单位要按上级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值班安排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33116:00前报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学校总值班地点:浮烟山校区办公楼一楼值班室(106房间);值班电话:8462333

三、假期班车安排

(一)假期班车运行

143日至5日三天班车运行时间:

7:30虞河校区→途经樱园小区→浮烟山校区(一辆车),

11:30浮烟山校区→樱园小区→虞河校区(一辆车),

13:30虞河校区→樱园小区→浮烟山校区(一辆车),

17:30浮烟山校区→途经樱园小区→虞河校区(一辆车)。

车号:鲁V-J6671 驾驶员:庄俊喜 13854406867

(二)假期公车值班

时间

浮烟山校区值班公车

43

V-00011

44

G-08656

45

V-17130

其余公车封存停放在浮烟山校区和虞河校区规定停车点。


学院办公室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