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的通知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205

为庆祝建校70周年,以艺术的视角,弘扬潍医精神,围绕学院建设美丽校园、创造美好生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高校文化氛围,展示办学成就根据学校校庆系列活动的安排,决定举办“墨舞丹青 光影寄语”7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活动,现公开征集参展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

(一)征集主题

紧扣“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建校70周年校庆主题,集中反映近70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育人成果、文化特色和社会贡献。通过描绘和拍摄校园生活的和谐美好,全面展示潍医人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进一步弘扬潍医精神、凝聚潍医力量。投稿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形象生动、构思新颖,表现力强。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全体在校生及其家长、广大校友及其家人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

(三)征集时间

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928日。

(四)投稿要求

1.绘画作品题材、种类、尺寸不限。

2.书法作品软笔、硬笔书写,字体、尺寸不限,篆书请附释文。

3.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3-8幅,视为1件参赛作品),每人投送作品限20/件。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图片。作品为jpg格式,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胶片作品请扫描数字化后参赛。

4.每幅作品的文件名命名形式均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每位作者的参赛照片装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内同时请附上完整填写如下信息的word文档:作者姓名(注明个人身份)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列表。

二、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将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颁发纪念品。获奖作品将在校庆期间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三、作品寄送方式

作品可直接送至办公楼512房间,也可邮寄至: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街7166号潍坊医学院宣传部收。

联系人:孔宇    8462276

投稿邮箱:xchb@wfmc.edu.cn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