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总支(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423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明同各党总支(党委)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主持谈话会。

  

李明在谈话会上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目的是通过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明指出,各党总支(党委)书记既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少数”,又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任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他强调,党总支(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着力防范廉政风险,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切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各党总支(党委)书记、校纪委相关同志参加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