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64

11月18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主持会议。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副院长孙宏伟作为高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白皓解读了《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部署了全省各地市、各高校“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了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核评议情况。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被评为“优秀”等次。 

  

视频会上,有3个地市教育局和3所高校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我校副院长孙宏伟作了题为《目标导向、系统设计,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发言。

  

视频会议后,孙宏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以总体规划为统领,进一步完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二是注重质量,把总体规划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做到规划目标任务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三是强化落实,落实标准必须更高,落实力度必须更大,落实成效必须更好,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按时保质完成。

相关规划编制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