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潍医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214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我校新获批心理学、医学技术、公共管理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生物与医药、公共管理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本次新增的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体系,优化了研究生培养结构。此次增列后,我校原有二级学科硕士点全部升级为一级学科硕士点,学科专业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个,逐步形成了以医学为主体,涵盖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学位授权体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优化学科结构与布局,不断增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