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创新突破 ||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xxbgs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39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在浮烟山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表彰学校2021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李明作动员讲话,院长管英俊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动员大会。

  

李明作动员讲话,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大学更名的决战决胜之年,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提出的“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十大创新”的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工作,迅速部署、全面动员,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校党委书记李明作动员讲话

李明指出,学校2022年每项重点工作都贯穿了创新的精神、攻坚的决心,大家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聚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拿出最好状态,集中优势力量,认认真真抓落实,以重点的突破带动学校全局发展,以创新引领全年工作。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找准工作方法和坐标。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下,学校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全校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拿出与时间竞争、与自己较劲的精气神,树立忧患意识,讲政治、顾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确保全校上下步调一致、实现全年重点任务新突破。二是突出关键环节,实现工作创新发展和重点突破。强化创新意识,不断用创造性的工作来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要解放思想、凝聚力量,走出校门、主动对接,聚焦聚力、实现突破。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校领导带头冲锋,全校师生扛起责任,全力打赢大学更名攻坚战,确保实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目标。三是践行严实作风,提升工作规范性和实效性。要勇争一流、永不懈怠,向高标准看齐、朝高水平努力,打造出更多的潍医经验样板;要求实务实、狠抓落实,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要坚守底线,维护安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明号召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潍医精神,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干事理念,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创新突破、真抓实干,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院长管英俊主持会议

管英俊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一要守牢底线,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持续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狠抓落实,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将工作目标任务、工作职责项目化、表格化、清单化,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要创新突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创新理念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服务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标杆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对2021年度党建考核确定为“好”等次的党总支(党委),绩效考核结果为“好”等次的部门和学院,以及考核优秀的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

  

表彰党建考核确定为“好”等次的党总支(党委)

  

表彰绩效考核结果为“好”等次的部门和学院

  

为考核优秀的教职员工代表颁发证书

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辅导员和获奖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